AAPOKER德州撲克 (www.2apokerstars.net) 提供PC版/手機APP版(安卓Android/iPhone IOS)
※ 線上玩家連線 ※
多國玩家一較高下最刺激,下一位台灣之光就是你!
※ 隨時隨地任你玩 ※
支援手機APP走到哪玩到哪不受限!
※ 符合玩家需求 ※
遊戲玩法最多種、優惠活動最給力!
德州撲克機率計算器/撲克之星 存款/poker star 台灣/德州撲克遊戲

康康兒子「順仔」才3歲,全身上下充滿表演細胞,多次意外演出讓老爸嚇了一跳,順仔本周開始上幼稚園,人生第一次離開爸媽的手,在教室裡哭到連康康都心痛,康康感性說:「其實一個人傷心難過時,往往忽略了身邊愛你的比更傷心,看他一路走進教室大哭的樣子,老師又不准我們跟過去,我在樓下,心裡超難過。」

康康小時候因為口齒不清常被同學笑,所以特別自卑,因為自尊心強,想盡辦法把話說清楚,為了引起大家注意,還在說話裡加了搞笑元素,最後升級模仿、學會唱歌,一路走來都是苦功。如今他意外發現順仔天生就有表演潛力,他說:「有一次他聽吳宗憲說蜘蛛人不能找黑人來演,原因是『是白的人』(Spider man),他竟然聽得懂,還記下來,在另一個場合說給別人聽。」

另一個場合,康康跟好友聚會烤肉時說笑「我小時候的願望是當警察杯杯,結果到今天,我願望完成一半了,沒當警察,變成伯伯」,3周後,順仔竟跟社區裡的鄰居講這個笑話,「我聽了嚇到,原來當時他在旁邊玩,我們說什麼他都在聽,而且記憶力驚人。」另一次順仔陪康康去錄外景,看老爸被徐乃麟整,結束後康康問順仔,要不要向「乃杯杯」報仇?順仔搖頭說不要,回到家卻嚷著要買玩具槍找徐乃麟算帳,康康問,那當時為何答不要?順仔說:「我那是在做效果呀!」

順仔這類例子多得不勝枚舉,令人無法相信他5月才滿3歲,康康老來得子,婚後也改變過去習慣,現在每天固定到泳池報到,還經常遇到陳昇,「第一天我游5分鐘喘得要死,拿手機自拍,昇哥一旁說『才游5分鐘,愛現』,結果我天天游,不到1個月就一次游1千公尺,他就對我刮目相看了。」其實康康過去喝太多,甚至有痛風,如今痛風痊癒,連精神都好了,他笑說:「乃哥一直笑說我兒子5歲就會換爸爸了,我相信絕對不會發生這種事。」

今日星話題→「林心如懷孕吃這些 網友怒了!」,想看更多請戳這!






2APOKER德州撲克 (www.aapoker.vip) 提供PC版/手機APP版(安卓Android/iPhone IOS)
※ 線上玩家連線 ※
多國玩家一較高下最刺激,下一位台灣之光就是你!
※ 隨時隨地任你玩 ※
支援手機APP走到哪玩到哪不受限!
※ 符合玩家需求 ※
遊戲玩法最多種、優惠活動最給力!
pokerstar提款/yahoo神來也德州撲克/德州撲克玩法/德州撲克贏錢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ralejw05elx 的頭像
    moralejw05elx

    AAPOKER德州撲克2apokerstars.net-靠德州撲克賺錢-pokerstar提款-打撲克賺錢

    moralejw05e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